iOS安装与使用需要经历一下几个步骤

1:安装App

2:设置App

3:复制订阅地址

4:导入配置信息

5:选择服务器

6:添加规则配置

注意:阅读教程过程中,请仔细阅读教程上的文字,以及教程图片上的指示箭头

1:安装App(已安装,请直接看2:设置App)

Shadowrocket目前已经在国区下架,目前只有国外的服务提供下载,已经是会员的用户,点击此处,或手动查看,如下图所示,如果您看不到密码,请先购买会员,很抱歉,这个客户端只提供给购买套餐的会员,如下图所示:

注意事项: 如您不知道如何切换下载,请查看点击这篇教程: iOS切换Apple ID下载App教程

2:设置App

打开App,如图所示,如果与这个不一样,您下载是其他的或高仿版本,请仔细查阅是不是Shadowrocket(目前最多的高仿版是ShadowRocket,注意这个大写的R)

3:复制订阅地址

在您的设备上,使用浏览器登录到官网网站。登录控制面板后,点击下载与安装按钮。进去如下图所示。

如上图所示,请您点击按钮进行复制:

如果您在电脑上复制了此链接,请您通过QQ、微信或者类似的工具将此链接发送至您的iOS设备。

如果您在iOS设备上复制了此链接,请您切换至“Shadowrocket” app。

4:导入配置信息

打开(切换到)Shadowrocket后,请您点击主页(最底下,左数第一个)面右上角的“+”符号来导入服务器。

然后进入下图所示的界面,点击红框中的区域进入选择。

接着进入下图所示的界面,在这里请您选择“Subscribe” (订阅)。

注意:如果没有Subscribe,请先确定您的App是最新版本的。

将上一节中复制的服务器订阅链接复制进入“URL”区域,如下图所示。

最后点击右上角的“完成”来导入配置,如下图所示。

注意:如果您想再次更新节点,请再次点击本页面的右上角完成(Done)来完成更新

5:选择服务器

以这种方式添加多台服务器后,您的应用程序将呈现如下界面。服务器前面的橙色点表示选择了哪个服务器。下图这种情况就是选择了JP5服务器

注意:如果您没有出现节点,请更换当前网络(Wifi/移动蜂窝数据),左滑如图订阅地址处,会出现一个更新,再次更新即可,如果依然提示失败,请在上方复制订阅地址处复制“备用地址”,重新导入更新尝试。

6:添加规则配置

打开配置页面(最下面数第二个),如图所示:

在弹出框里添加下方这个地址到如图所示地方(注意是复制下面的地址,不是复制上面的地址 ,复制下面http开头conf结束的地址):

 https://shadowfly.support/file/shadowfly.conf (复制http开头conf结束的地址,可以直接按住复制

如图所示,点击Download

点击远程配置处的地址,并点击使用配置,如图所示

7:打开连接开关

当您已经准备好开始使用,您需要点击开关来打开连接,如下图所示。

当您点击按钮后,它将显示服务器已打开并连接到哪个服务器。网络指示灯旁边的顶部栏也会显示[VPN]图标。

至此,教程全部结束,请务必退出上面登录的Apple id,如果您依然无法使用,请联系微信客服协助解决。

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