憋了一段时间,一直想写一个可以用很久搭建还非常简单游戏加速方案,所以这篇教程就诞生了,Wireguard+udpspeeder+udp2raw游戏加速方案,服务端基本是一键安装,两步操作,升级内核+安装wireguard+udp加速,熟悉wireguard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这个步骤,这次的一键脚本更加的简单了,客户端也精简了很多操作,能一键操作的全部都是简单化处理,让你们在使用起来会感到轻松一些,点个赞,去油管订阅支持下呗~

注意:因为这是游戏加速方案,速度肯定不能和单独使用wireguard相比,以我的服务器为例,单独使用wireguard速度可以达到20Mbps,但是用本方案后,速度只能达到10Mbps(每个人情况可能不同),先不要慌,这个方案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稳定,丢包率非常非常非常低,这也是我们搞游戏加速器的初衷,稳定!稳定!稳定!我测试ping 1000次,一个包也没丢,虽然我用的是GIA线路,本身线路就稳定。

教程内容

服务端搭建

1、脚本支持CentOS7,不支持openvz

2、一键升级系统内核

3、一键安装wireguard+udpspeeder+udp2raw

客户端配置

1、适用于windows

2、安装Tunsafe,获取udp工具客户端

3、配置Tunsafe

游戏VPS推荐

玩游戏一定要选游戏服务器所在地区的VPS,可以看下推荐:https://jiasu.ga/category/hkvps

服务端搭建

1、升级系统内核

使用下面命令运行一键脚本

yum install -y wget && wget 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atrandys/wireguard/master/wireguard_game.sh && chmod +x wireguard_game.sh && ./wireguard_game.sh

弹出页面选择1. 升级系统内核

升级内核时间较长,耐心等待,等待升级完成,按提示重启VPS

2、安装wireguard+udpspeeder+udp2raw

重启完成,再次连接VPS,执行以下命令

./wireguard_game.sh

在弹出页选择2. 安装wireguard+udpspeeder+udp2raw

安装过程中需要输入本地电脑的默认网关,打开本地电脑cmd,使用ipconfig命令,查看默认网关,我这里是192.168.2.1

将默认网关填写,然后回车

安装完成,进入/etc/wireguard/client,将client.conf传输到本地电脑,你可以使用FTP工具,也可以直接cat /etc/wireguard/client/client.conf,将内容复制,在本地电脑保存为client.conf

客户端配置

1、下载安装tunsafe和npcap

下载tunsafe windows版

下载下来然后安装tunsafe,安装过程很简单,会安装一个tap网卡,全部允许就可以了。

下载Npacp

下载下来安装即可,注意勾上下图中的选项,然后下一步安装就可以了。

2、下载udp客户端

下载udp客户端

将下载的压缩包,解压到C盘下,在C盘下会得到一个udp文件夹,里面有speeder和udp2raw两个客户端文件。

一定必须要解压到C盘!!!!!然后就不用管了,tunsafe会自动调用。

3、配置客户端

打开tunsafe,Options中,勾选Allow Pre/Post Commands

点击File,选择import,将在服务端下载的client.conf导入,然后connect即可。

以上就是本次游戏加速方案的全部内容,为了让客户端好用一些,研究这些批处理命令快把我搞废了,小伙伴们支持一下哈~~

多用户配置

多用户配置可参考这篇教程:配置wg+udp游戏方案多用户

非常重要

服务端

1、首先使用 wg 命令,查看wireguard服务是否正常启动,peer是否正常。ps -aux | grep -e speeder -e udp2raw看一下udp进程是否存活。

2、服务器是否转发开启成功,使用echo 1 > /proc/sys/net/ipv4/ip_forward命令,然后wg-quick down wg0,然后wg-quick up wg0 ,然后重新连接Tunsafe试试。

3、使用 ip link 命令查看物理网卡是否为eth0,如果不是将真实名称(除了lo、wg0的那个网卡)替换wg0.conf中的eth0。

4、你的云服务商的防火墙是否放行。像谷歌云/阿里云等在web控制台都可以看到防火墙设置,需配置放行udp2raw的端口或全部开放测试一下。

客户端(windows)

1、用管理员权限打开tunsafe,不要同时开启其他代理类软件。

2、如果是电脑直接拨号上网,可能会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,换路由器拨号。

3、有安装过SSTAP的情况(它安装的虚拟网卡会设置静态IP),wireguard可能会共用sstap安装的网卡,注意把这个虚拟网卡的ip和dns设置为自动获取。

4、安装过其他VPN的卸载一下,重装tunsafe试试。

5、有些路由设置的本地网络是10.0.0.1/24网段的,会有冲突,检查自己本地内网ip是否是10.0.0.X,如果是需要调整一下网段,不是就跳过。

重装!!!

如果以上问题你确实排查过了,那么很可能是tunsafe安装有问题,需要你卸载tunsafe,卸载TAP虚拟网卡,重新安装tunsafe,安装过程中所有权限都有要允许,有什么安全软件提示也要允许,重新试一下。


标签: none

仅有一条评论

  1. 多用户wg方案页面貌似不能访问了,可以补档吗?
    谢谢

添加新评论